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国际动态 → [文]新加坡当局正检讨肉类熟食入境限制条例 让国人把香港烧腊带入境内

[文]新加坡当局正检讨肉类熟食入境限制条例 让国人把香港烧腊带入境内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5 11:14:50  5点击

  国人今后到香港旅行,有望把当地闻名的烧鹅买回家享用。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说,当局正在检讨肉类熟食入境限制条例,让国人把香港烧腊带入境内。

 
  徐芳达今天下午通过面簿贴文透露,贸工部旗下的亲商小组与香港代表团,正在和农粮兽医局一同检讨肉类熟食入境限制条例。“我们希望新加坡人很快就能把这些产品带回家,与亲友享用。”
 
  根据农粮局的现有条例,国人只能把获批准来源地的肉类带入境内,最多五公斤,香港目前不是获批准来源地。肉类分为牛、羊、猪、家禽四种,仅供个人食用,不得作商业用途。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商务部部署今冬明春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
[文]秘鲁饮食肉类仍占主导 素食接纳度逐渐
[文]规范申报丨重点商品规范申报要点(肉类
[文]俄农业出口发展中心:未来几年肉类和乳
[文]菲律宾通过日本的严格肉类进口标准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