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国际动态 → [文]俄罗斯制定肉及肉制品兽医卫生检验新规则

[文]俄罗斯制定肉及肉制品兽医卫生检验新规则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1/22 10:02:54  4点击

  2018年11月15日,俄农业部关于批准肉、肉制品和其它动物屠宰产品兽医卫生检验新规则的命令草案在联邦法律法规草案门户网站上公布讨论。公众讨论结束期为2019年1月16日。

 
  草案规范了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肉、肉制品和其它动物屠宰产品屠宰后兽医卫生检验方法;在发生传染性、侵袭性和非传染性疾病病理变化时,兽医卫生检验方法;禽、家兔、海狸鼠和野生动物屠宰产品兽医卫生检验方法;市场和冷冻厂的肉、肉制品和其它动物屠宰产品的兽医卫生检验和兽医检查方法;畜禽屠宰产品、野生动物皮革、毛皮加盖兽医印章的方法;肠衣的兽医卫生检验方法;肉、肉制品和其它动物屠宰产品根据兽医卫生检验结果进行消毒、利用和销毁的方法等。草案还提出了一些新律,如在进行兽医卫生检验时赋予鉴定专家以广泛的权力等。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河北塞牧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含非食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