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天津海关对6841头进境种牛实施隔离检疫

[文]天津海关对6841头进境种牛实施隔离检疫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1/15 11:59:16  2点击

     日前,6841头来自澳大利亚的优质种牛从天津口岸进境。天津海关当日对进境种牛进行了现场检疫,并监督企业将种牛运至海关指定隔离场进行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为做好进境种牛的检验检疫工作,天津海关提前制定隔离检疫方案,确定防疫消毒和检疫要求,制定全程监管计划;在隔离检疫期间加强隔离场防疫消毒监管,优化防疫消毒程序,增加场区圈舍消毒频次,同时安排检疫监管人员国庆节假期轮班值守,确保隔离检疫期间“24小时驻场检疫”工作不断。据了解,该批进境种牛分为“荷斯坦”“娟珊”两个品种,通过隔离检疫后将被运往内蒙古等地进行繁殖。这也是天津口岸今年第六次进口种牛。今年6月,天津口岸进境了6500多头来自澳大利亚的“安格斯”种用肉牛和“荷斯坦”种用奶牛。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秸秆离田添动力 变废为宝增效益
[文]天津大沽口港边检站:今年累计保障4艘
[文]云南腾冲养好致富牛 走实乡村振兴
[文]吉林省《稳定全省经济若干举措》:千万
[文]新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超90%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