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济宁开展放心肉菜信息公示和监督抽检 实施“明厨亮灶”工程

[文]济宁开展放心肉菜信息公示和监督抽检 实施“明厨亮灶”工程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1/15 10:42:10  0点击

    今年以来,济宁市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深入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规范经营行为,呵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在任城区新红星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的工作人员正在对3家经营户经营的商品进行现场检测,并公布快检结果。
 
    任城区新红星农贸市场负责人张永强介绍说:“每天把检测结果公示在门头两侧,严格按照六项标准规范经营,保证了食品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今年以来,济宁市食药监部门深入开展放心肉菜信息公示和监督抽检工作,共完成监督抽检10421批次、快检4.6万批次,同时,在餐饮环节实施“明厨亮灶”工程,严格监督餐馆酒店的后厨卫生和操作流程,提高了食品安全透明度,构筑起百姓餐桌安全防线。
 
    济宁市严格把好食品流通准入关,加大商超、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食品监管力度,重点对从业者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以及食用农产品质量信息的公示情况进行检查,全面规范食品经营行为。
 
    任城区阜桥街道食药监所所长杨永红表示,今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双安双创的工作标准,加大了抽检和监督检查的力度,使餐饮店落实餐饮操作规范和六项制度,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着力打造食品安全市的创建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来源:食药安全在济宁、新闻联播)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
[文]包头市6家超市获评2020年度内蒙古
[文]23家!甘肃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文]南昌市2020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文]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质量完成202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