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深圳人放心吃吧 蔬菜肉类供应量和价格已全面恢复正常

[文]深圳人放心吃吧 蔬菜肉类供应量和价格已全面恢复正常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9/20 9:16:23  0点击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林玟珊)经历台风“山竹”后,蔬菜肉类等重点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受到较大影响,价格略有上涨,市民生活受到影响。9月18日,深圳新闻网记者从深圳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以下简称深圳市价监局)了解到,18日凌晨,深圳市蔬菜、肉类、海鲜供应量和价格全面恢复正常,市民可结合实际情况放心采购。

 
    据深圳市价监局介绍,9月17日福田农批市场蔬菜价格上涨近20%,肉价格上涨5%。目前交易恢复情况良好,水果区、干货区以及茶叶区等都全部恢复了交易,价格不受影响。另外,深圳最大“菜篮子”海吉星物流园也已于17日下午全面恢复正常供应,供应量相对充足。
 
    市价监局称,深圳市蔬菜、猪肉和海鲜大都是外省供应,产地受台风影响不大。下一步,市价监局将密切关注12358价格监管平台投诉举报情况,切实关注市场价格异动,及时处置各类价格矛盾,确保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及时得到有效处理。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商务部部署今冬明春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
[文]秘鲁饮食肉类仍占主导 素食接纳度逐渐
[文]规范申报丨重点商品规范申报要点(肉类
[文]俄农业出口发展中心:未来几年肉类和乳
[文]菲律宾通过日本的严格肉类进口标准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