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签发首张商业性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保单

[文]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签发首张商业性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保单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5/18 15:00:17  2点击

     华龙网5月17日15时讯  近日,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签发了人保财险系统第一张商业性生猪价格保险保单,承保湖南省岳阳市某养殖大户的1000头生猪,为其提供市场价格波动风险保障。

 
     为推动该项目的顺利落地试点,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在全国开展广泛调研,依托位于重庆市荣昌区的国家生猪市场互联网交易平台的大数据优势,成功研发设计了针对全国养猪大户的商业性的生猪价格保险。
 
     据了解,商业性生猪价格保险有别于生猪价格指数保险(猪粮比)和生猪养殖收益保险,其费率由约定目标价格和当前市场价的差额确定,实现按照市场变化动态调整费率。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吉林省一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平稳增长
[文]贵州铜仁万山畜禽粪污变“废”为宝,生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