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10万头肉牛养殖项目落户老河口

[文]10万头肉牛养殖项目落户老河口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5/16 18:24:42  3点击

     5月14日,记者从老河口市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仪式上获悉,科尔沁肉牛产业链项目正式落户老河口。

 
  据老河口市项目推进办公室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完成后可达到全株青贮玉米20万亩种植规模和10万头肉牛养殖规模。其中,一期流转土地700亩,建设年出栏1万头的养牛场;二期在老河口市5个乡镇分别成立千头以上养牛合作社,建设存栏量在2000头以上的养牛场;三期是通过4至5年努力,按照“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使肉牛养殖规模达到10万头。
 
  老河口市畜牧局局长陈文保告诉记者,一期项目位于竹林桥镇温岗村,总投资1.8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出栏育肥牛1万头;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3000万元;带动竹林桥镇20个村250多户贫困户户均年增收4000元。
 
  此外,汽车轮毂轴承单元项目、牮骄汽车零部件项目、无金属植毛机项目、综合性工业地产项目于当日签约,总投资12.2亿元。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秸秆离田添动力 变废为宝增效益
[文]天津大沽口港边检站:今年累计保障4艘
[文]云南腾冲养好致富牛 走实乡村振兴
[文]吉林省《稳定全省经济若干举措》:千万
[文]新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超90%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