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绵阳市发改委调研生猪生产和春耕期间农资购销及价格运行情况

[文]绵阳市发改委调研生猪生产和春耕期间农资购销及价格运行情况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3/20 10:04:29  3点击

    近期,随着春耕用肥高峰来临,化肥等农资价格上涨明显,生猪价格跌破盈亏平衡点。为确保在重要时期和关键节点切实发挥好价格监测预测、预警职能作用,3月15日-16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量带领委价格监测科、价格调控科负责人分别前往梓潼县、江油市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梓潼石牛镇东琳公司、经开区长林公司和江油市三一国际共享农场等养殖企业,询问了近三年来生猪养殖、屠宰、流入流出、价格变化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生猪产业发展提出的政策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农资经营企业,了解农资来源、货物储备、销售和价格等情况,探究价格上涨的原因,研判后期价格走势,为保障春耕期间农资市场价格相对稳定提供了第一手参考信息。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官方兽医依法履职规范》的通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