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图]中澳控股集团及关联企业投资人招募公告

[图]中澳控股集团及关联企业投资人招募公告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3 13:58:47  31点击

 

      山东省庆云县人民法院于2017年6月7日裁定受理中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澳集团”)进行重整。2017年7月21日管理人申请法院依法裁定中澳集团生产经营板块的9家关联企业(庆云奥美食品销售公司、庆云圣海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庆云新元食品有限公司、庆云百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庆云县丰益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庆云骏晨禽业有限公司、庆云云轩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庆云众旺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庆云瑞丰食品有限公司)合并纳入中澳集团重整程序。中澳集团管理人为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资源有效整合,促进重整成功,现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一、中澳集团简介

  中澳集团成立于1998年年4月,注册资本13500万元,股东张洪波出资13497.9万元,持股比例99.98%,张立堂出资2.2万元,持股比例0.02%。

  中澳控股集团主要从事肉鸭的育种、繁育、养殖和深加工,拥有肉鸭产业一条龙配套体系,肉鸭综合生产能力位居中国同行业前三名。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50强企业。 “中澳牌”商标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澳”牌鸭肉系列制品相继获得“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称号,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获得欧盟出口注册,远销欧盟、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二、重整投资人条件

  1、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五年以上经营年限;

  3、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4、拥有运营中澳集团主要资产相适应的经营和管理能力。

  三、投资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参与重整投资的意向书(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需提供副本原件审核);

  3、截至2017年7月的财务报表(须加盖企业财务章和公章);

  4、意向投资人出具的具备重组资金实力及可调控资金能力的专项说明;

  5、载明经办人或者委托代理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公章);

  6、管理人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报名时的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17日17时。

  2、报名地点:中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3房间(德州市庆云县中心街1999号)。

  3、有意向参与重整的投资者,在了解情况期间不缴纳保证金,但对管理人披露的债务人的信息仅限于投资使用。

  4、如法院再行纳入实质合并审理的关联企业,管理人适时披露。

  5、管理人依据上述标准,在报名截止日起7日内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的资格审查,对符合要求的重整投资意向人,出具资格入围通知书,并提供遴选文件,明确遴选条件、规则、程序,适时组织遴选。管理人在7日结束未予通知的,视为报名意向人未入围。

  6、负责招募的管理人联系人:

    李经理  13864008046

    招募文件投递邮箱:zhongao@yunqingsuan.com

  7、以上说明解释权归中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欢迎有实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单位前来接洽、参与重整投资。

  

 

中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8年1月23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中澳集团简介
[文]中澳集团简介
[文]中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关联企业重整投
[文]中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关联企业重整投
[文]山东中澳集团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