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内蒙古乌海市食药监、农牧部门联合检查畜禽屠宰企业及肉制品市场

[文]内蒙古乌海市食药监、农牧部门联合检查畜禽屠宰企业及肉制品市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2/15 10:36:19  2点击

    元旦、春节“两节”前夕,按照自治区关于“扫雷行动”和“百日行动”的统一部署,乌海市食药监、农牧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市畜禽屠宰企业及肉制品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保障畜禽及肉制品质量安全。

 
    此次检查共检查畜禽定点屠宰企业4家,农贸市场4家,超市卖场1家。检查项目包括屠宰场入场查验、待宰静养、“瘦肉精”双检、检疫检验、无害化处理、“两证两章”准出制度的执行情况;农贸市场和超市售卖畜禽肉品“两证两章”索证索票等;对生产经营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证明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类产品行为,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检查发现相关企业和经营单位基本能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定,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按照要求查验相关证照和“两证两章”等。但也存在着个别记录不全,制度落实不到位,未公开出示“两证两章”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有关单位和个人立即整改,查遗补缺,杜绝风险隐患,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全媒体记者 金树泉 摄影报道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河北塞牧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含非食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