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莆田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文]莆田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2/15 10:34:04  2点击

  12月12日上午,在永辉超市莆田万达店“三品一标”蔬菜专柜,一家蔬菜供应商的莆田区主管施肖华正在对超市专柜上的蔬菜开展日常检测,便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理。除了供应商的检测,永辉超市万达店还在超市自设的快检室内,由专人每日对总部配送的蔬菜进行快速检测,并在超市内的显示屏将结果公示。

  今年9月份以来,莆田市食安办和食药监局联合启动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工作,通过培育一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让更多的高品质食品,更广泛、更便捷地走进寻常百姓家。目前,永辉超市、麦德龙超市、6+3超市等莆田各大超市,都已积极参与到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工作中。
  “通过培育一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推动食品安全管理和超市肉菜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全市将逐步构建起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食用农产品消费环境。”莆田市食药监局负责人介绍说。(卞军凯)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
[文]包头市6家超市获评2020年度内蒙古
[文]23家!甘肃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文]南昌市2020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文]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质量完成202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