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前11个月 东营禽肉出口超去年全年出口总量

[文]前11个月 东营禽肉出口超去年全年出口总量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2/14 18:36:33  2点击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岩勇)1-11月份东营辖区禽肉出口5635.65吨、货值1132.46万美元,与去年全年出口量5425.5吨、1022万美元相比,分别超出3.87%和10.8%。这标志着2017年东营辖区禽肉出口量将远超去年同期。

  
    东营出口禽肉以鸡胸、鸡腿、西装鸡和熟食鸡肉为主,产品远销日本、巴林、阿联酋和伊拉克等国家。东营检验检疫局积极指导企业新建、扩建供宰活禽饲养场,及时完成饲养场的考核备案工作,确保备案饲养场养殖量能够满足出口需求。帮助企业完善屠宰加工过程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卫生质量,提高企业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利用检验检疫信息优势,广泛收集国外检验检疫信息,了解相关技术要求、市场需求,及时反馈给出口企业,为出口生产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突破、跨越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开拓国际市场。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香港食安中心:德国和波兰部分地区禽肉
[文]香港:越南广治省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进
[文]香港:印度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
[文]因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中国对俄罗斯
[文]香港:丹麦森讷堡市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