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徒河食品推行“一条龙”服务快捷配送徒河黑猪肉

[文]徒河食品推行“一条龙”服务快捷配送徒河黑猪肉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0/20 10:15:30  1点击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王瑞红 鲁婧)“品文化,鉴真情”徒河食品首届菜品品鉴会日前在徒河公社举行。徒河食品董事长张训照介绍,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公司正推行卖肉、餐饮、外卖“三位一体”经营模式,实现从养殖、种植、加工再到餐饮、外卖的“一条龙”服务。目前,这种“三位一体”营业门店已有7家,包括济南6家和上海1家。另有30家外地门店正在装修中,将于近日启用。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