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南阳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拆迁关闭262家养殖场

[文]南阳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拆迁关闭262家养殖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8/17 10:54:34  6点击

     本报讯(记者 陈书洁)市畜牧局大力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行动,对全市禁养区需搬迁取缔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核查,目前已拆迁关闭262家养殖厂,有力遏制了畜禽养殖污染反弹。

 
    ■全面排查,明确目标任务
 
    今年5月份以来,市畜牧局根据畜禽养殖场标准,结合全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分方案,对各县区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排查并统计上报,全市需要拆迁关闭的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有619家,需要完善粪污处理设施的规模养殖场有1644家。目前,各县区都已出台相应的养殖场关闭实施方案,并采取不同的激励措施开展整治工作,已拆除关闭262家,完善粪污处理设施800余家,有效遏制了畜禽养殖污染问题。
 
    ■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畜牧局将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督促整改到位,按时报送整改进度,加快禁养区内的养殖企业关闭或搬迁步伐,加强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市禁养区619家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非禁养区养殖场养殖废弃物综合处理设施配套率达68%以上。
 
(南都晨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四川3个畜禽新品种和3个畜禽遗传资源
[文]全国:畜禽产品批发市场一周价格行情监
[文]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作物、畜禽、水产各1
[文]2021年10月起实施的食品及相关标
[文]黑龙江将用3年时间,摸清畜禽家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