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辽宁:畜禽养殖影响生态环境可拨打举报电话

[文]辽宁:畜禽养殖影响生态环境可拨打举报电话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8/17 10:45:35  6点击

   为及时解决公众反映的涉及畜禽养殖业生态治理工作的突出问题,畅通举报渠道,8月16日,省畜牧兽医局对外公布了电话等联系方式,公众反映涉及畜禽养殖业生态治理方面的相关问题,可以通过其公开的联系方式进行投诉和举报。举报电话:024-23447280;电子邮箱:lnsxmjstc@163.com;通信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邮政编码:110001。

 
  今年,我省为进一步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省畜牧部门结合我省实际情况,不仅完善相关工作方案,还制定了2017年至2020年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滚动计划,坚持推动畜禽养殖业绿色发展,使养殖废弃物得到有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助推省内农村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四川3个畜禽新品种和3个畜禽遗传资源
[文]全国:畜禽产品批发市场一周价格行情监
[文]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作物、畜禽、水产各1
[文]2021年10月起实施的食品及相关标
[文]黑龙江将用3年时间,摸清畜禽家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