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山西临汾富硒黑土猪肉叫响京城

[文]山西临汾富硒黑土猪肉叫响京城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8/17 10:16:35  5点击

     8月15日上午,由山西省临汾市农委、临汾市商务局、临汾市驻京联络处主办,临汾名优特产北京展示直销中心、临汾李氏农庄承办,首都金口消费联盟总部协办的“临汾名优特产专家品鉴会”在北京马连道茶城举行。  

 
    中国生命农业首席专家、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文化健康中心宣传部长张铁林、国际注册营养师郭光照、原临汾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陈保堂以及首都金口消费联盟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品鉴会。
 
    本次会议是认真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大健康战略,引导首都和广大城乡居民的“金口消费”时尚,借助国内知名营养专家和食品专家的权威点评,并通过首都金口消费联盟的渠道,宣传和推广临汾富硒黑土猪肉、吉县富钾苹果,让临汾名优特产叫响京城。          
 
    会上,临汾“李氏农庄”负责人李民罡,介绍了黑土猪的养殖情况,原临汾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陈保堂,介绍了此猪的特殊生长环境。        
 
    国际注册营养师郭光照,对此猪肉的权威检测报告,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解读,确认此猪肉为环保猪肉、放心猪肉,是值得倡导消费的富硒生命食品。
 
    品鉴会上,与会嘉宾纷纷认购临汾富硒黑土猪肉,成为此会的令人欣喜的亮点。
 
    中国生命农业首席专家、首都资深媒体人、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文化健康中心宣传部长张铁林,在发言中指出,通过品鉴,可以说,富硒黑土猪肉确实是一种功能食品,是首都金口消费群热切需求的健康食品、放心食品、生命食品。
 
    品鉴会上,临汾名优特产北京展示直销中心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已经占领京城市场,被首都消费者普遍赞誉和认可,并被中国首届农博会评为水果类唯一金奖的吉县富钾苹果。
 
 
    与会专家对富鉀苹果,给予权威解读和点评,向首都金口消费群进行了倾情推荐。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以后不仅要带头吃临汾富硒黑土猪肉和吉县富钾苹果,还要把该猪肉和该苹果介绍给首都广大市民。让这些富硒生命食品,通过金口体验,金口分享,最后变成首都居民的大众共享。
来源:中国网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2024年04月1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1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4月第2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4月第2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5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