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图]美好食品驰援地震灾区 为群众带去新希望

[图]美好食品驰援地震灾区 为群众带去新希望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8/9 8:18:26  30点击

 照片 001.jpg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9日讯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突然发生7.0级左右地震。灾情发生后,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旗下美好食品立即做出反应,公司高层连夜决定将现有库存的小火锅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

  “灾情发生后,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旗下美好食品立即做出反应,目前已准备好了5000盒自热小火锅、3000件火腿肠及肉制品和其他救灾物资,随时准备出发前往救灾。另外,公司还通知九寨当地经销商将库存里的食品全部征用于捐赠灾区,第一时间满足当地被困无群众的需求。”美好食品相关人员透露说,目前工厂方面已得到通知要立即加班生产,以确保前方需要。

  “公司已经通知各业务单元,因九寨沟突发7.0级地震,需要把我们现有库存的小火锅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虽然会影响到大家的订单,但希望大家能理解。”该工作人员表示。(蒋亮)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图]行业首发!美好食品×餐宝典携手发布《
[图]“甘肃加油!”新希望美好食品向甘肃积
[图]从“大厨+”到“大师+”,美好食品战
[图]“巴蜀地标美食”项目启动,美好农家小
[图]“美好专列”正式运行!2023美好粉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