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锡盟加快推进优质肉牛产业发展

[文]锡盟加快推进优质肉牛产业发展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6/23 15:54:58  6点击

     锡盟进一步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减羊增牛”战略。去年以来,锡盟盟委、行署制定出台了关于优质良种肉牛产业发展的决定和五年规划及优质良种肉牛发展扶持办法,锡盟财政预算安排肉牛繁育资金3亿元,用于支持锡盟优质肉牛产业发展。下一步,锡盟将加快发展安格斯牛、西门塔尔牛等优质良种肉牛产业,把发展肉牛业作为锡盟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的增长点,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坚持扩量、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做大做强肉牛产业。力争到2020年锡盟牧业年度肉牛存栏规模达到300万头左右,年度出栏100万头左右。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延边州多措并举推动肉牛产业发展驶入“
[文]银川市“链式”发力做强肉牛产业
[文]曲靖市沾益区:肉牛养殖产业“牛”起来
[文]华亭市:一头牛牵出一条产业链
[文]景东县:金融+组合拳助推肉牛产业发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