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高密:整治冷鲜肉市场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文]高密:整治冷鲜肉市场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6/23 10:14:18  4点击

     齐鲁网潍坊6月21日讯(高密台 孙建国)为确保猪肉市场健康有序,近日,高密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城区集贸市场25家猪肉经营户,督促猪肉业户建立进销台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制度。

 
    生鲜猪肉作为此次检查的主要对象,重点查看猪肉销售点业户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及猪胴体上是否加盖肉品品质检验合格验讫印章和检验检疫合格印章,严防未经检疫和私自屠宰的生鲜肉流入市场,及时消除生鲜猪肉的安全隐患。
 
    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引导猪肉经营业户诚信经营,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有效监督猪肉经营业户规范行为,切实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合作市做强牛产业做大羊产业助发展促增
[文]新疆伊犁牧润德牛羊肉入选2021中国
[文]节前探访新发地,肉菜供应充足、价格平
[文]打破外来品种垄断 保障“肉盘子”供给
[文]保障肉类供给满足市民需求!兰州紧扣“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