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文]万洲国际上市成全球最大猪肉食品企业

[文]万洲国际上市成全球最大猪肉食品企业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8/6 13:56:23  126点击

    本报讯(记者刘国挺龚砚庆通讯员黄卫民)8月5日,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万洲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当日成交股数4.64亿股,总成交金额31.02亿港元。

  去年9月,双汇国际收购美国的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并于2014年1月更名为万洲国际。目前,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发展、美国最大的猪肉企业——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等知名企业,以及欧洲最大的肉制品企业康博菲尔公司37%的股权,在猪肉产业链的肉制品、生鲜猪肉和生猪养殖等所有关键环节,均占据全球首位。

  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万隆表示,万洲国际的成功上市,为公司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作为全球最大的猪肉企业,公司将致力推进全球扩张战略,巩固在全球猪肉及肉制品市场的领导地位,为股东带来理想回报。③11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对不起,该处暂无记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