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四川开始大批量生产猪链球菌2型灭活疫苗

四川开始大批量生产猪链球菌2型灭活疫苗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5/8/2 9:45:00  57点击

    由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药械厂生产的70万到80万头份猪链球菌2型灭活疫苗在8月1日下线,这是四川本地生产的首批2型疫苗。 

    据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药械厂厂长吴越介绍,经过农业部批准,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药械厂成为四川本地首家生产猪链球菌2型灭活疫苗的企业,疫苗将全部在GMP车间内生产,并按规定进行检验,确保疫苗质量。这批疫苗的菌种同在广州生产的疫苗一样,都是由南京农业大学提供,企业在7月26日派专人从南京农业大学取回菌种后当天就开始生产,首批70万到80万头份疫苗今天下线。 

    农业部驻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药械厂监督员、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副研究员关孚时告诉记者,生产出来的疫苗还将按质量标准进行严格检验,并由农业部驻厂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整个过程将达10天左右,全部合格后才能出厂并由相关部门投放到疫区。(完)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