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昭通绥江县“良种母猪示范村”工程正式启动

昭通绥江县“良种母猪示范村”工程正式启动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5/4/8 9:37:00  112点击

    近日,绥江县出台“良种母猪示范村”实施方案,标志着“良种母猪示范村”工程正式启动。

  绥江县以区位优势为依托,抓住“两站”建设的历史机遇,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紧紧围绕农民增收,统筹城乡发展,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打造沿江绿色经济带。积极支援“两站”建设,狠抓生猪发展,做大做强畜牧产业,在全县建设良种母猪示范基地。

  该工程的实施,是由县政府牵头、县农业局具体组织实施。实施地点在凤池、南岸、良姜、板栗、银厂、黄坪六个村委会集中连片地区,每村新发展良种母猪100头。每头种母猪受益户出资100元,其余部分由政府补贴解决(约400元),农户新建厩舍每平方米政府补助10元,享受种母猪补助的农户年内必须向村内或乡镇无偿提供1头仔母猪。种母猪由重庆市养猪研究所和我省富源县提供,品种有荣昌母猪、大和乌猪。

  目前,该项目的六个村委会已拉开帷幕,已有 168户农户建厩舍竣工,全县建厩舍391间,面积 2746平方米。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