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国际规约 → 乌克兰公布家禽肉及家禽肉制品生产要求技术法规草案

乌克兰公布家禽肉及家禽肉制品生产要求技术法规草案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0/8/4 13:46:15  505点击

    2010年7月16日乌克兰发布通报,乌克兰农业政策部公布了家禽肉及家禽肉制品生产要求技术法规草案。该技术法规草案对家禽肉及家禽肉制品的生产加工和贸易规定了主要要求,包括相关强制性行政规定。该技术法规草案不包括家禽肉及家禽肉制品的SPS安全要求,但对家禽肉及家禽肉制品规定了产品特性参数、术语、标志、包装、标签、合格评定程序。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新疆产中兽药俏销全国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文]重庆实施种业创新攻关“揭榜挂帅
[文]2024年04月1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1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