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国际规约 → 卖注水猪肉最高罚款10万元

卖注水猪肉最高罚款10万元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8/7/18 16:14:24  1147点击

     新修订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将从今年8月1日起施行,加大了对注水猪肉的打击力度。修订条例规定,生猪定点屠宰厂必须由地级市(州)人民政府组织商务主管部门、畜牧兽医主管部门、环境保护部门等审查颁发生猪定点屠宰证书和标志牌。未经定点从事生猪屠宰活动的,处货值金额3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货值金额难以确定的,对单位并处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生猪定点屠宰厂、其他单位或个人对生猪、生猪产品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的,由商务主管部门没收,并处货值金额3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对生猪定点屠宰厂(场)或其他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编辑:lanny  
 相关信息
[文]渝西一体化数智金融助力生猪产业高质量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