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协会文件 → 关于规范我网信息发布的通知

关于规范我网信息发布的通知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6/3/23 11:44:00  1175点击

    为规范网站信息发布,提高信誉度,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我网现在对信息发布栏目“供求信息”及其它栏目,要求发布信息的企业或个人提供相关资质证明,例如企业必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等。

    同时我们特别强调,我们对没有提供以上相关资料的企业或个人将不予发布,并有权删除或不发布在此以前该企业或个人发布的全部相关信息!

中国肉类协会
中国肉业网
2006年3月23日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