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协会文件 → 关于招募信息采集员的公告

关于招募信息采集员的公告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5/3/21 14:39:00  1139点击

    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中国肉业网、中国猪网、中国肉牛网、中国肉羊网、中国肉禽网、中国禽蛋网、肠衣网等做为我国肉食行业权威的综合性网站联盟,为了丰富网站信息,满足肉食行业电子商务发展的需要,现决定招募信息采集员。
    一、招募要求:
    1、每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城市和重点大县招聘一名信息采集员。肉联厂、食品公司和批发市场单位合作优先。
    2、信息采集员必须保证给我们采集的信息的可信性、真实性、及时性和合法性。
    二、待遇报酬:
    1、享受中国肉业网、中国猪网、中国肉牛网、中国肉羊网、中国肉禽网、中国禽蛋网、肠衣网个人会员待遇。
    2、享受网站信息优先服务和我们无偿咨询服务。
    三、合作方式:
    1、凡有意向合作的单位和个人均按报名先后合作,并签定详细合同。
    四、特别告知:
    1、如果由于您采集的信息在我们网站上发布后而产生纠纷和经济问题我们将有权随时解除合作,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所以我们希望信息采集员必须具有很强的责任心,能诚实的为自己和肉食行业服务。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北大街47号2座162室中国肉类协会(100044)
    电话:010-62235659 传真:010-62235659
    联系人:何忠华
    E-MAIL:hzh@chinameat.cn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