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协会文件 → 关于编辑出版《2006中国肉类年鉴》的通知

关于编辑出版《2006中国肉类年鉴》的通知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7/2/7 13:33:00  1778点击


中国肉类协会文件
 
中肉协[2007]07号       李水龙会长、邓富江秘书长联合签发

关于编辑出版
《2006中国肉类年鉴》的通知

 
各省市区肉类主管部门、肉类协会、肉类企业及相关单位:
    首部《中国肉类年鉴》出版发行以来,深受国家领导人、各相关部委领导和行业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为全面、系统、准确、及时的反映我国肉类行业的年度发展概况;创建对外宣传我国肉类行业及企业的权威媒体窗口,为行业立法及各级政府机构在财政、税收、外贸管理、特别是金融、证券、国债、扶贫、国外贷款、开发、科研、名牌评定等投资立项审批评定和企业决策时提供权威参考依据,中国肉类协会决定继续编辑出版《2006中国肉类年鉴》,本次编辑出版在充实原有栏目内容和加大发行量的同时,将增加国际市场统计数据、市场分析等方面的内容。为了认真做好《2006中国肉类年鉴》的编纂出版发行工作,保证《年鉴》的权威性、史实性、实用性和收藏性,现将编写要求发给你们,望各级各部门单位和相关重点企业给予积极协助,并按如下期望提供相关资料。
一、请重点特约单位提供以下材料
(一)、一篇综述文章:主要内容是2006年你单位(地区)概况,亦可按管理、科技、人力资源、品牌建设分别撰写。
(二)、中央及省市主要领导同志在2006年期间到你单位(地区)视察工作时的讲话、指示、题词、批示以及照片等,提供的照片请插在A4纸上,并在照片下面注上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及其内容);题词和批示可以提供复印件,但必须清楚,并注文字说明。
(三)、你单位(地区)领导2006年有关重要活动和讲话。
(四)、你单位(地区)2006年大事记,请按年月顺序编写。典型事记将收入到中国肉类行业大事记中。
(五)、你单位(地区)2006年典型材料,主要介绍你单位(地区)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等。
(六)、你单位(地区)2006年颁布的标准及规章等。
(七)、注意事项:1、在文稿字数方面,综述材料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典型材料字数在1500字左右,材料要求采用记实性文体,文字简练、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和数字准确无误,完成稿请用A4纸打印,并用电子邮件发送至编委会。
2、提供的材料请于2007年6月20日前寄出。3、撰稿人为《年鉴》提供的资料,要与各单位(地区)的统计资料保持一致,经本单位领导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附上负责人的姓名、电话、传真、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4、请各单位(地区)上报《年鉴》编委会成员1人和特约编辑1人,包括姓名、单位名称、职务、职称、电话等。
二、《2006中国肉类年鉴》年刊主要栏目
1、领导关怀篇;
2、行业大事记篇;
3、行业概述篇;
4、管理篇;
5、人力资源篇;
6、品牌建设篇;
7、科技篇;
8、行业统计篇;
9、行业标准篇
10、行业政策法规篇;
11、地方篇;
12、国际篇;
13、行业企业名录篇;
三、认真做好《2006中国肉类年鉴》年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一)、《2006中国肉类年鉴》年刊定于2007年9月出版发行。
(二)、作为行业重要的唯一的年刊工具书,将继续做好中央各部门,全国人大办公厅及相关专业委员会,相关国家领导人及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农业部、商务部、质检总局、工商总局、国家食药局、银监会、证监会、国家开发办、国家扶贫办、西部开发办、东北振兴办、中国名牌推进委等部委和各大政策及商业银行,全国政协相关领导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相关社团领导,各国驻华使馆商务农业处,各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各级各类图书馆的赠送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本行业的发行工作,供各单位备用和收藏,望各单位尽早安排所需数量,将订单填报中国肉类协会,以保证订阅的印量。
四、《中国肉类年鉴》年刊组织机构
(一)、顾问委员会
何济海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 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
惠鲁生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黄  海  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
姚景源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
贺燕丽  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副司长
鲍俊凯  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安全局副局长
史小卫  国家认可委副主任
萧灼基  全国政协常委  著名经济学家
潘耀国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林祥金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
韩德乾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  原国家科技部副部长
姜永涛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原国家农业部总经济师
(二)、编纂委员会(组成人员待定)
主任:李水龙 中国肉类协会会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
总编:邓富江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经济师
主编:何中华  中国肉类协会中国肉业网总裁
五、编委会联系方式(中国肉类协会中国肉业网编辑部)
地址:北京西直门北大街47号2座162室(100044)
主编:何中华 电话:010-62235659(总机) 传真:010-62235659
中国肉业网:www.chinameat.cn  E-MAIL:hzh@chinameat.cn
 
 
                             二OO七年一月八日


抄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农业部、商务部、质检总局、工商总局、国家食药局、国家统计局、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国家扶贫办、东北振兴办、西部开发办、中国名推委、中国商业联合会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吉林省一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平稳增长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