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法规动态 → 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将出细则

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将出细则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5/9/19 10:31:00  558点击

    “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正按计划进行,具体实施细则将在近期公布。这是记者在上周举行的“中国儿童食品行业全程安全管理峰会”上获悉的。
    
    去年4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部、农业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海关总署等相关部委就联合发文,将2004年至2008年定为全面推进我国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的五年。
    
    “如果不能重新树立起安全、诚信的形象,消费者就会远离我们,最终受损的将是整个食品行业。”在峰会上,参会企业都表示出对正在建设中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的期待。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