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地方法规 → [文]内蒙古自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 (小区)规模标准(试行)

[文]内蒙古自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 (小区)规模标准(试行)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2/23 10:39:29  15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内蒙古自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小区)
规模标准(试行)》的通知
 
内政办发〔2018〕12号
 
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 (小区)规模标准(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参照执行。
 
  2018年2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内蒙古自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
 
(小区)规模标准(试行)
 
 
 
  根据《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643号)规定,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为推进畜禽规模、高效养殖,促进畜牧业绿色健康发展,现制定本标准,供参照执行。
 
 
  生猪规模养殖场(小区)规模标准:存栏500头及以上;奶牛规模养殖场(小区)规模标准:存栏100头及以上;肉牛规模养殖场(小区)规模标准:存栏或出栏100头及以上;蛋鸡规模养殖场(小区)规模标准:存栏10000只及以上;肉鸡规模养殖场(小区)规模标准:存栏10000只或出栏50000只及以上。
 
  其他畜禽规模养殖场(小区)规模标准按照猪当量折算(折算标准参照相关技术指导意见)。
 
  相关情况说明:
 
  一、农区畜禽养殖专业户规模标准参照以上标准。
 
  二、在草原牧区放牧条件下饲养牲畜的牧民家庭牧场、专业养殖大户,不适用此标准;在牧区开展规模养殖的工商企业,设立畜禽集中饲养场所,参照此标准。
 
  三、自治区根据畜牧业发展实际,适时对畜禽规模养殖场(小区)标准进行调整。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四川3个畜禽新品种和3个畜禽遗传资源
[文]全国:畜禽产品批发市场一周价格行情监
[文]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作物、畜禽、水产各1
[文]2021年10月起实施的食品及相关标
[文]黑龙江将用3年时间,摸清畜禽家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