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季度数据统计 → 山东省前三季度口岸禽肉出口量数据统计

山东省前三季度口岸禽肉出口量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9/11/18 10:11:53  1485点击

    11月16日电记者近日从青岛海关获悉,前3季度山东口岸出口禽肉8.2万吨,价值2.9亿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5%和18.3%。

  统计发现,今年3月份以来月度出口量增幅明显,出口量持续扩大。自6月份以来连续4个月月度出口量超过1万吨,9月份当月出口量扩大到1.3万吨,同比增长45.5%,环比增长28.4%。

  同时,山东禽肉出口主要集中在日本、马来西亚和香港。今年前3季度,山东口岸对日本、马来西亚和香港分别出口禽肉为5万吨、1.1万吨和1万吨,同比分别增长4.7%、4.1%和12.9%,出口量合计占山东口岸禽肉出口总量的86.5%;对欧盟出口0.6万吨,占总量的7.2%。

  统计发现,外商投资企业出口所占比重逾4成。前3季度,山东口岸外商投资企业出口禽肉3.5万吨,同比增长11.3%,占山东口岸出口总量的42.1%;集体企业出口2.2万吨,同比增长18.1%;私营企业出口1.8万吨,同比增长42.7%。

  统计数据表明,山东禽肉出口以熟制品为主。前3季度,山东口岸共出口禽肉熟制品5.8吨,增长14.9%,占出口总量的71%,出口均价为4.1美元\千克,同比增长10.2%。

编辑:中国肉业网编辑  
 相关信息
[文]北京种鸡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良种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
[文]2024年03月2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