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国别数据统计 → [文]2018年俄罗斯鸡肉(蛋)产量数据统计

[文]2018年俄罗斯鸡肉(蛋)产量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9/2/15 16:59:43  46点击

    俄罗斯经济与生活网站1月29日报道,据俄农业部宣布,2018年俄罗斯各类农业生产单位的鸡肉产量达670万吨,同比增加4.65万吨,其中农业组织的产量达620万吨,增加5.66万吨。

 
    鸡蛋产量达到448.9亿枚,同比增加6166万枚,其中农业组织的产量为362亿枚,增加2.5亿枚。
 
    2018年坦波夫州,奔萨州,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鸡肉产量增加,鸡蛋产量增长领先的地区是雅罗斯拉夫尔,梁赞,阿斯特拉罕州。
 
    俄罗斯农业部通报,随着2018年受禽流感影响企业的复苏,2019年鸡肉价格将下降。
 
来源:东北网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文昌鸡师傅”带动2万人就业
[文]我国自主培育高产蛋鸡白羽肉鸡种鸡首次
[文]农业农村部就加快自主培育白羽肉鸡品种
[文]白羽肉鸡三个新品种产业化推进对接活动
[文]甘肃冷冻禽肉首次出口欧洲市场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