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内肉禽蛋分省数据统计 → [文]2018年11月四川省广元市生猪存栏数据统计

[文]2018年11月四川省广元市生猪存栏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6 16:27:31  35点击

     根据对昭化、旺苍、剑阁、苍溪四个生猪大县监测数据显示:11月末监测范围内生猪存栏182.12万头,环比下降2.24%;其中,能繁母猪14.75万头,环比上升2.89%。生猪出栏25.61万头,环比下降2.25%。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养殖户补栏意愿降低,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生猪存栏出栏还会缩量减少,肥猪价格还将继续在高位震荡。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渝西一体化数智金融助力生猪产业高质量
[文]2024年湖南省种业工作会议召开
[文]湖北舞动乡村振兴“龙头”
[文]助力重庆发展特色种养产业 120多个
[文]安徽省去年饲料总产一千三百余万吨 连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