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内肉禽蛋年度数据统计 → [文]2016年我国禽肉产量数据统计

[文]2016年我国禽肉产量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3/2 18:03:50  76点击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我国《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报显示:我国2016年GDP总量达74.4万亿元,比上年增长6.7%,人均GDP达5.4万元,比上年增长6.1%。“全年肉类总产量8540万吨,比上年下降1.0%。其中,猪肉产量5299万吨,下降3.4%;牛肉产量717万吨,增长2.4%;羊肉产量459万吨,增长4.2%;禽肉产量1888万吨,增长3.4%。禽蛋产量3095万吨,增长3.2%。牛奶产量3602万吨,下降4.1%。年末生猪存栏43504万头,下降3.6%;生猪出栏68502万头,下降3.3%。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香港食安中心:德国和波兰部分地区禽肉
[文]香港:越南广治省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进
[文]香港:印度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
[文]因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中国对俄罗斯
[文]香港:丹麦森讷堡市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