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内肉禽蛋年度数据统计 → [文]2015年生猪出栏7亿头能繁母猪同比下降11.4%

[文]2015年生猪出栏7亿头能繁母猪同比下降11.4%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3/30 11:49:23  358点击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猪肉产量5487万吨,下降3.3%;年末生猪存栏45113万头,下降3.2%;生猪出栏70825万头,下降3.7%。

    农业部数据表明,2015年12月能繁母猪存栏量同比下降11.4%。是2009年以来最低量。

    相关资料显示,2004年我国生猪的PSY平均水平是13.7-13.8头。但近年来有所提高。去年12月农业部畜牧业司介绍,2015年我国能繁母猪生产力水平提高6.5%,PSY值可达18头,而部分企业更是取得很好的成绩,比如新希望六和的母猪PSY平均是26.3头,优秀的做到30.7头,最好的夏津农牧可达31头。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广西五大行动推进种业创新
[文]新疆产中兽药俏销全国
[文]农业生物育种重大专项推进会在京召开
[文]农业农村部部署推进重点农产品 药物残
[文]2024年3月中旬全国生猪价格上涨2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