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国别数据统计 → [文]2015年1月-4月欧盟禽肉出口增长了2.5%

[文]2015年1月-4月欧盟禽肉出口增长了2.5%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5/6/24 17:39:19  126点击

    2015年1月-4月欧盟禽肉出口量466387吨,同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5%。贝宁是欧盟禽肉出口的最主要目的地,2015年1月-4月欧盟对贝宁禽肉出口量55127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5%。其次是南非,2015年1月-4月欧盟对南非禽肉出口量51735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1.1%。根据欧盟委员会数据显示,对菲律宾的出口需求强劲,在过去这段时间对该国的销售增长了173%,增长至36770吨。

    但在俄罗斯市场出口量仅为300吨,相比于去年同期,俄罗斯进口的欧洲禽肉下降了99%。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香港食安中心:加拿大和英国部分地区禽
[文]同为禽类鸡鸭鹅哪个营养价值最高?
[文]益生祖代鸡场顺利通过禽白血病动物疫病
[文]2017年湖北省禽出栏数据统计
[文]活禽市场不重启各方难以独善其身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