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季度数据统计 → [文]2014年第1季度巴西家禽出口数据统计

[文]2014年第1季度巴西家禽出口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4/17 9:55:56  91点击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调查表明,巴西2014年第一季度家禽出口——包括鸡肉、鸡蛋、火鸡、鸭肉、受精鸡蛋和种鸡基因材料的装运量共计950200公吨,比去年同期高出0.4%。收入总计18.32亿美元,下降了11.5%。
  今年3月份发布的月度统计显示,家禽装运总量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0.2%,达到332300公吨。3月份家禽出口总收入为6.409亿美元,下降了14.3%。
  据ABPA主席Francisco Turra称,相对而言,鸡肉出口量对收入的增加或减少有更大的影响力。
  对于鸡肉出口,ABPA家禽部副主席Ricardo Santin解释说,“鸡肉块销量的削减与鸡肉均价的升高减弱了收入下降的速率,使鸡肉出口获得了更多的利润。”
  鸡肉
  2014年的前三个月,巴西鸡肉出口同比增长了0.7%,共计907300公吨。而收入却减少了11.5%。今年1月份和3月份之间的收入达到17.05亿美元。
  今年3月份出口装运量下降了0.5%,总量为318100公吨。同样,月度收入降至5.957亿美元,下降了16.1%。
  1月份和3月份之间鸡肉块装运总量为500900公吨,比2013年同期增加了7%。整鸡产品的装运量位居第二,达到325400公吨,同比减少了7.5%。腌制鸡肉出口总计41400公吨,同比减少了1.2%,位居总量第三。鸡肉加工制品出口达到39700公吨,同比增加 0.8%。
  巴西家禽主要出口目的地排名中,中东依然是主要进口国,进口量为332000公吨,同比减少4.6%。亚洲占第二位,进口总量达270500公吨,同比增长7.5%。非洲国家是第三大出口目的地——共计125300公吨。排在第四位的是欧盟,出口总量为101000公吨,同比减少了0.8%。
  鸡蛋
  在今年第一季度,巴西出口的新鲜鸡蛋和加工鸡蛋总量为3700公吨,比去年同期降低26.8%。收入方面减少了41.5%,为520万美元。
  中东仍是第一季度主要的出口目的地,进口量为2900公吨,同比增加44%。非洲为第二大进口地区,进口485公吨,同比减少81%。美洲国家位列第三,总量为339.9公吨,同比减少了21%。亚洲位居最后,进口量为22.4公吨,同比减少67%。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香港食安中心:加拿大和英国部分地区禽
[文]同为禽类鸡鸭鹅哪个营养价值最高?
[文]益生祖代鸡场顺利通过禽白血病动物疫病
[文]2017年湖北省禽出栏数据统计
[文]活禽市场不重启各方难以独善其身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