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季度数据统计 → [文]2013年美国禽蛋出口创历史新高

[文]2013年美国禽蛋出口创历史新高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11/27 17:38:27  132点击

  美国农业部对外农业局1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禽肉出口在2013年前三季度达到创纪录新高,出口量和出口额都有大幅增加,生鲜蛋和鸡蛋加工制品出口也达到历史新高。
  1~9月份的禽肉出口达到创纪录的307.7万吨,出口额为41.52亿美元,同比各上涨1%和3%。其中肉鸡出口为250万吨,同比上升2%;出口额32.1亿美元,同比上升4%,两者都达到历史新高。主要出口市场为:墨西哥49.5吨,同比上涨19%;俄罗斯21.33万吨,同比上涨3%;安哥拉14.83万吨,同比上涨20%;加拿大12.76万吨,同比上涨0.2%;古巴11.08万吨;中国10.41万吨,同比上海59%;伊拉克12.06万吨;台湾6.81万吨。
  1~9月份生鲜鸡蛋出口量上涨65%, 1.403亿打,出口额上涨71%,为1.347亿美元。主要出口市场为墨西哥、香港、加拿大、阿联酋和欧盟。鸡蛋制品出口额为1.109亿美元,同比上涨4%,主要出口市场为日本、墨西哥、加拿大和香港。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香港食安中心:加拿大和英国部分地区禽
[文]同为禽类鸡鸭鹅哪个营养价值最高?
[文]益生祖代鸡场顺利通过禽白血病动物疫病
[文]2017年湖北省禽出栏数据统计
[文]活禽市场不重启各方难以独善其身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