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年度数据统计 → 2011年美国禽肉、鸡肉出口数据统计

2011年美国禽肉、鸡肉出口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2/2/20 10:57:20  664点击

 美国农业部海外局的报告显示,2011年美国禽、蛋出口额创历史新高,总计为50.1亿美元,同比增长17%。

  2011年,美国禽肉出口量超过390万公吨(价值40.91亿美元)同比增长6%,创下史上第二次新高,第一高则是在2008年。肉鸡和火鸡出口量均打破记录,出口量分别为320万公吨和31.9万公吨。据农业部海外局称,2011年肉鸡数量同比增长3%,火鸡数量增长21%。2011年美国鸡蛋出口量为2.205亿打,同比增长7%,同样创下出口量历史第二高的记录。禽肉和鸡蛋的出口额总计为1.947亿美元,同比增长12%,创下新的记录。

  2011年,尽管美国出口至几个主要市场如俄罗斯、乌克兰和古巴的肉鸡量大幅减少,但是出口至其他市场,如香港、韩国、伊拉克、墨西哥、安哥拉和加拿大的肉鸡量却有所增加,这是出口量整体增加的主要原因。出口至这些地区的肉鸡量增长如下:香港增长20%,达23.48万公吨;韩国增长了54%,达10.82万公吨;墨西哥增长了4%,达45.76万公吨;加拿大增长12%,达14.2万公吨;安哥拉增长11%,达16.4万公吨;伊拉克增长15%,达14.58万公吨。

  墨西哥是美国火鸡出口的主要市场,增长了24%,达18.1万公吨。其他火鸡出口的市场为中国大陆(3.76万公吨,增长12%)、香港(1.72万公吨,增长53%)、加拿大(1.03万公吨,增长7%)。美国火鸡出口总量中,79%出口至前5大市场,而墨西哥单独就占57%。

  2011年,食用蛋出口量为8280万达,出口额为7700万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增长12%和28%。食用蛋出口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对香港和日本的出口量有所增长。食用蛋的出口额创历史新高。在食用蛋出口总量中,86%出口至以下5大市场:香港、加拿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日本、荷属安的列斯。2011年,美国加工蛋产品出口额以1.177亿美元创历史记录,同比增长4%。出口至日本(美国鸡蛋产品最大的出口国)的鸡蛋产品总额为6230万美元,增长55%,占美国鸡蛋产品出口总额的53%。而出口至欧盟国家的出口额则下降了40%,仅为2040.5万美元;出口至加拿大减少了20%,为816.4万美元。5大市场出口额占鸡蛋产品出口总额的84%。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