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际肉禽蛋分类数据统计 → 今年全球牛肉总产量统计

今年全球牛肉总产量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2/1/4 8:38:41  2214点击

    2012年世界牛肉总产量预计将保持相对不变,大约会生产5680万吨(胴体重)的牛肉。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消息,在世界畜牧业和禽业的市场交易中,印度、巴西、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产量增量将会抵消美国牛肉生产的减少量。

  由于牧草场环境的改善和草料供应的增加,澳大利亚生产商已开始利用季节的优势来重建牧场。尽管2012年牛只胴体重可能会轻微下降,但由于高产量,澳洲牛肉产量预计将会同比增长2%,达220万吨胴体重。

  由于育成牛供应紧张以及小牛数量持续走低导致美国牛肉产量预计将会同比下降5%,达1150万吨。但美国牛肉减少的产量将会由印度(增加7%,至330万吨),巴西(增加2%,至920万吨)和阿根廷(增加4%,至250万吨)等国家的增量来弥补。

  在全球强烈需求的带动下,尤其东南亚、中东和北美的需求,牛肉生产总量在2012年预计会增加5%,达820万吨(胴体重)。根据美国农业部的统计,由于印度牛肉在价格上更具优势,印度(出口128万吨)将会占据2012年全球出口增量的一半左右。

  尽管有着相对强劲的澳元汇率和强烈的国内需求,但澳洲牛肉产量的增加使其牛肉出口预计在2012年也会适度增加,将出口大约138万吨(胴体重)的牛肉。巴西牛肉出口在2012年将会达137.5万吨,而美国将出口125万吨(胴体重)的牛肉。

  2012年,俄罗斯将再次成为世界牛肉进口第一大国,预计将进口106万吨(胴体重)的牛肉,居于次位的是美国,进口94.8万吨,日本是第三进口国,将进口72.5万吨的牛肉。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北京种鸡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良种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
[文]2024年03月2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