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禽流感”后,禽农如何尽快增收?东台以品牌优势拓展市场

“禽流感”后,禽农如何尽快增收?东台以品牌优势拓展市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4/3/30 17:50:00  898点击

    本报讯(记者沈建华 通讯员吴仲勤 高桂荇 顾鹏程)连续两年走上全国“两会”代表、委员餐桌的东台市“花凤牌安全鸡蛋”,近日又在盐城市委常委、东台市委书记储金泉带头“吃喝”下,风风光光地走进了上海各大超市。上海市农委副主任潘迎捷说,东台是在抗击禽流感的非常时期,第一家来上海举办禽产品促销活动的县(市)。
    东台市副市长陈湘珍介绍说,近几年来,养禽业成为东台市的农业强项,去年全市家禽饲养量达6860羽,其中出栏家禽3320羽,生产鲜蛋27万吨,禽肉3.3万吨,连续15年蝉联全省第一。经国家商标局注册品牌的“花凤鸡”,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这是全国获得绿色食品证书的七大鲜蛋品牌之一,也是江苏省惟一获得绿色食品证书的鲜蛋品牌。为养禽业寻求到了一条升级换代的新路子。该市以“花凤鸡”这一名牌为龙头,按照无害化、区域化、标准化的要求建立起完善的产加销、场带户经营模式。
    今年以来,在我国部分省出现禽流感疫情后,东台市一手抓禽流感防治,一手抓禽产品销售,瞄准今年禽产品农民人均增收130元的目标,采取积极措施增产增收,眼下,该市把花凤蛋和优质禽产品作为主打产品,南上北下宣传促销效果明显,赢得了市场的信赖,目前,南京苏果、无锡中百等知名超市均以每市斤5.5元以上高出普通蛋价一倍的价格上门洽购,每天有几十辆装运禽蛋的车辆发往外地。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