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畜博会准备就绪 筑行业品牌带动农民补损增收

畜博会准备就绪 筑行业品牌带动农民补损增收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4/3/26 20:38:00  814点击

    湖南日报讯 我省畜牧渔业及饲料业即将迎来盛会。记者25日获悉:中国·湖南首届畜牧渔业暨饲料工业博览会将于28日在长沙红星农博中心盛装开幕,现已一切准备就绪,主展区336个展位全部爆满,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数十家龙头企业纷纷前来“抢滩”。
  眼下,对养殖业安全的关注摆到了首位。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正是“品牌与健康”。围绕这一主题,全方位推出畜牧渔业、饲料工业的新品种、新成果、新技术、新发展,并通过会展的交流,探讨我省养殖业可持续发展战略。
  组委会副主任、省畜牧水产局局长曹英华称,我省畜牧渔业、饲料工业产值达800亿元,是农民现金收入的主体。而此前的禽流感使养殖业发展遭受挫折,养殖户不同程度遭受损失。全省要抓住这次畜博会的机遇,打造行业知名品牌,推动养殖业安全健康发展,带动广大养殖户补损增收。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