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文]河北省邢台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达27个

[文]河北省邢台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达27个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3/10/25 7:58:59  60点击

    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截至目前,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达27个,其中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4个,临城核桃、巨鹿金银花被评为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邢台市倾力打造“邢台酸枣仁”这一重点区域公用品牌,设计了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编制了品牌战略规划,制定了酸枣仁品质的地方标准,开展多场专题推介和项目招商,强力推动酸枣仁由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为统领全市农业领域单产业、单品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对外宣传推广,该市推出“邢台上农”这一全市域农业公用品牌,将于近期发布。各县(市、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同步发力,今年相继推出“威州牛肉”“威县小米”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围绕提升行业地位和产品竞争力,邢台市发布了“巨鹿·中国金银花”产业指数、酸枣仁产地价格指数、企业从业景气指数,扩大了行业影响。该市主动拓展品牌农产品销售市场,组织特色农产品品牌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河北“菜篮子”品牌农产品进京等展销活动,并编制了《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指南》,更好地服务农产品产销对接。

编辑:肉业网  
 相关信息
[文]农业农村部回应网传小麦青贮问题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浙皖两省开展“秸秆变肉”交流合作 合
[文]青海“玉树牦牛”再获国字号殊荣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