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图]“美好专列”正式运行!2023美好粉丝节火热开启

[图]“美好专列”正式运行!2023美好粉丝节火热开启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3/7/21 17:20:02  57点击

        2023年,美好食品迎来30周年,在这个火热夏季,美好食品第四届粉丝节也将同步开启。

走过三十载风雨,美好食品始终不改初心,用优质产品陪伴消费者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而作为一年一度和粉丝双向奔赴的盛会,美好食品也诚意满满,为粉丝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和粉丝一同向美好出发。

正式运行,“美好专列”助推品牌全国化

7月17日,由美好食品冠名的“美好专列”在成都东站举行发车仪式,新希望六和食品产业总裁刘怀伟以及美好食品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美好食品品牌全国化成果的进一步深化。

 

活动现场,“美好小酥肉,地道四川味”的品牌标语吸引了现场一众人员的目光。走进列车内部,有关美好品牌理念的标语随处可见,而一等座车厢内为粉丝准备的“美好大礼包”更是将仪式感拉满,通过“身”入其中、一路“美好”相伴的沉浸式体验,将美好食品旗下明星产品“美好农家小酥肉”“美好肥肠”等舌尖美味“介绍”给成千上万的旅客。

 

作为中国创造的“流动名片”,中国高铁日日穿梭不停,将全国重要城市经济圈串联为一个整体。美好食品也将通过“美好专列”的运行,将品牌理念在全国范围进行广泛的地域渗透,为品牌聚集巨大的流量池。

值得一提的是,“美好专列”的运营期限将贯穿成都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之际。彼时,成都将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来临,而“美好专列”也将承担起超高人流量的运输任务。车厢内部头片、桌贴、品牌天幕等“硬核”美好标语,也会进一步提高美好食品的品牌曝光度,并吸引旅游群体的关注,加强其与全国消费者的链接。

 

把全国游客“迎进来”,把四川小食名片“送出去”。美好食品借助7-8月成都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将中国高铁强地域辐射影响力和高人流触达率的两大优势发挥到极致,让品牌理念的曝光实现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全国消费者对其的品牌认知,深化品牌全国化成果。

 

    火热开启,美好食品第四届粉丝节惊喜好礼送不停

在“BC双轮驱动”策略的指导下,美好食品一直把和粉丝沟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自2020年“美好不止这一棒”首届粉丝节举行至今,美好食品已连续4年与粉丝共同狂欢,并别出心裁为其准备惊喜好礼。

 

“美好专列”是2023美好粉丝节的第一站,以淄博为目的地。美好食品通过打通高铁路线,实现双城趣味联动,为粉丝的美食之行增添美好“淄”味。

 

此外,美好食品还将与四川航空、成都日报达成合作,用“美好专机”和首张“美好成都夜宴地图”两大形式,联合旗下明星产品美好农家小酥肉,继续为粉丝送去多重好礼。粉丝不仅可以上天猫美好食品旗舰店,领取大额电商优惠券,还可以打卡成都本地地标性美食,赢取品牌专属大礼包,在美好农家小酥肉的陪伴下,享受一次美味又美好的巴蜀之旅。

 

作为西南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美好食品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好滋味、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并始终以消费者喜好为导向,立足需求研发新品。在过去的30年中,美好食品相继推出了承载许多四川人儿时温馨记忆的美好火腿肠、年销售规模突破10亿元的四川小食名片代表小酥肉和“食臭”文化下的肥肠系列产品,坚持用舌尖上的美味与消费者共度美好瞬间。

 

更迭的是产品,不变的是初心,美好食品一路走来,用品质彰显态度,用成绩展现实力,通过和粉丝的双向奔赴,将享受美好、共创美好的积极态度传递给消费者,强化品牌与消费者间的情感链接。感受品牌理念,追求美好生活,2023美好粉丝节已经起航,和美好食品一起向“美好”出发。

来源:美好食品  编辑:肉业网  
 相关信息
[图]2024消费品论坛(CGF)中国日:
[图]行业首发!美好食品×餐宝典携手发布《
[图]“甘肃加油!”新希望美好食品向甘肃积
[图]从“大厨+”到“大师+”,美好食品战
[图]“巴蜀地标美食”项目启动,美好农家小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