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图]巨星集团荣登“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图]巨星集团荣登“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13 16:24:24  11点击

  

   12月7日,为表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民营经济在推动全国经济持续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四川省统战部、省工商联合主办召开“四川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会,四川省省长尹力,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民建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副省长彭宇行,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以及省相关部门、各地市州领导和入选企业代表参会。省工商联首次发布了“2018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巨星集团荣登榜单,排名第23位。

   四川巨星集团作为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在未来发展中将做好民营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带动全省民营经济提升,继续努力奋斗!

来源:四川巨星集团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好消息,市中区巨星集团30万头生猪养
[文]巨星农牧:总投资达10亿元优质生猪产
[文]巨星农牧拟借振静股份重组上市
[文]巨星集团:与泸州市签约200万生猪全
[图]巨星生猪产业发展模式受欢迎,各地政府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