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文]双汇入选BrandZ™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文]双汇入选BrandZ™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4/12 10:33:01  32点击

      3月26日,全球著名传播集团WPP与华通明略共同发布了“BrandZ™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双汇入选该榜单,排名第40位,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肉类食品企业。


据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名自2011年启动,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排行榜的品牌估值调查不仅采用了彭博社和Kantar Worldpanel的财务数据作为依据,同时还结合了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和看法,榜单结果既有理性的数据支持,也充分反映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感官认知。

作为中国肉类行业翘楚,双汇始终坚持发展现代肉类工业,不断引入世界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全国18个省市高标准建设了30多个肉类工业基地,通过工业化、自动化和信息化改造传统肉类行业,通过硬实力建设夯实双汇品牌基础。此外,双汇还拥有完善的质量和食品安全内控体系,企业通过ISO9000、ISO14001、HACCP等体系认证和标准化管理、信息化控制,实现管理与国际接轨,用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软实力为品质和品牌保驾护航。2017年,双汇品牌价值达到606.41亿元,连续多年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

面对当前新时代、新消费、新商业环境下的新形势,双汇凭借多年专业专注的肉类产业布局和研判,以万隆董事长提出的“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为指引,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围绕肉类消费升级补短板,明确了稳高温、上低温,肉类深加工与肉蛋奶菜粮相结合、发展中式产品的方向,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积极迎合新时期下的消费升级和转型,满足消费者对更高肉类产品的需求,并大力拓展新渠道开发,进一步巩固双汇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渠道优势和市场优势,为消费者、客户和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双汇每年利润分光:逃避税收和转移财富
[文]双汇:美国猪肉危害我国猪肉供应安全
[文]双汇:多年来转移上市公司巨额利润
[文]双汇乔海莉:筑牢企业抗疫防护墙
[文]双汇首款数字藏品限量首发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