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文]新希望集团荣膺“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荣誉

[文]新希望集团荣膺“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荣誉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9/29 11:32:48  169点击

  新华网成都9月18日电(汪昕)近日,智联招聘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在京发布,新希望集团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百强奖项。

    据介绍,本次评选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8月初共同启动,覆盖全国183个城市,审核通过报名企业数逾9740家。全国34个城市、408万不同行业的职场人以及院校学生等群体通过线上联动投票,结合网友自主提名、企业资格评审、专家评审团评议、HR评审团投票等四个维度,依据企业的雇主文化、雇主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等指数评估,最终得出了本次榜单的排名。
    新希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军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这一荣誉,新希望集团首次参加这一评选即获此荣誉,充分展示了行业权威、职场人群以及学生群体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和支持。相信随着集团‘干部年轻化、国际化、产融一体化、创新与互联网化’四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实和推广,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和多元化的发展通道,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认识新希望,加入新希望。”
    据悉,新希望集团始创于1984年,在30余年的发展中连续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新希望集团基于自身资源和优势,不断开拓新的产业领域,从饲料生产,跨入农业科技、食品加工、渠道终端、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目前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逐步成为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并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发!新希望六和西部陆海新通道乡村振兴
[文]新希望前五月生猪出栏量、销售收入同比
[文]新希望:年底资产负债率预计控制在65
[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以数字化提升
[文]养猪背后的“管理经” 新希望组织变革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