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图]双汇12款产品入选肉类食材品牌价值榜

[图]双汇12款产品入选肉类食材品牌价值榜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9/29 11:26:11  47点击

 

  中新网郑州9月28日电 9月23日,亚洲饮食文化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亚洲肉类食材网发布了《2016中国内地500种肉类食材品牌价值榜单》,双汇冷鲜肉以品牌价值300亿元人民币名列中国内地肉类食材第一位。

  在入选的500种肉类食材中,涵盖了生鲜、肉制品、酱卤调味品等六大门类,有包括双汇冷鲜肉在内的12种双汇肉类食材入选。这是双汇单项产品第一次被研究机构评定品牌价值,对双汇单项产品的市场开发具有积极意义。(李宁)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双汇每年利润分光:逃避税收和转移财富
[文]双汇:美国猪肉危害我国猪肉供应安全
[文]双汇:多年来转移上市公司巨额利润
[文]双汇乔海莉:筑牢企业抗疫防护墙
[文]双汇首款数字藏品限量首发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