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图]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 荣获2016成都制造业100强、成都民营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图]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 荣获2016成都制造业100强、成都民营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9/13 11:30:36  416点击

       2016年4月8日,希望食品根据成都市经信委、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出台的文件精神,组织申报了2016成都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成都民营企业100强排序工作。

    大企业大集团是现代城市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品牌,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企业大集团的培育工作,鼓励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已涌现出了一批业绩突出、效益显著、核心竞争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由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启动成都市“2016成都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和服务业100强”评选活动,经过为期5个多月的100强评选领导小组和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审,“2016成都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和服务业100强”评选活动于2016年9月12日落下帷幕。

    2016年9月12日下午,“2016成都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服务业50强”发布会及授牌仪式颁奖典礼,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荣获“成都制造业100强”、“成都民营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连续6届获此殊荣。

 

成都民营100强企业


 

成都制造业100强企业

 

来源:希望食品  作者:张吉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图]首月营销1.8亿元 新津希望食品全力
[图]首月营销1.8亿元 新津希望食品全力
[图]希望食品荣获成都新津“经济贡献十强民
[文]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
[图]成都希望食品被认定为今年“第一批省级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