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品牌纵论 → [文]新希望获得“2015年四川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文]新希望获得“2015年四川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5/12/29 11:28:05  126点击

    11月26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5四川企业100强”榜单,以2014年企业营收为标准,四川本地的100强企业全年营收达到18606亿元,占全省GDP的65.2%。其中,11家企业营收超过500亿元,48家企业营收超过100亿元。

 

     本次百强企业的入围门槛由16亿元跃升至23亿元,创近5年最大增幅。和2014年相比,新希望集团上升一位,以782亿元营收位列第二。

了解更多肉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肉业网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发!新希望六和西部陆海新通道乡村振兴
[文]新希望前五月生猪出栏量、销售收入同比
[文]新希望:年底资产负债率预计控制在65
[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以数字化提升
[文]养猪背后的“管理经” 新希望组织变革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