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省市区肉类品牌 → [文]]“众品”品牌再次荣获“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

[文]]“众品”品牌再次荣获“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2/8 10:09:01  83点击

    12月16日,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科技厅、郑州海关、省国税务局、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司2013-2015年度河南省国际知名名牌名单的通知》(豫商贸〔2013〕17号),认定了106个品牌为“2013-2015年度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众品”品牌再次入选。

    为加快我省由贸易大省向贸易强省的转变,河南省商务厅出台了《河南省出口名牌评比办法》,由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郑州海关、省国税局、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组成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工作协调小组,并成立评审组,负责对候选的“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的最终审定。“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的评选遵循公开、公正、科学的原则,实行动态管理,3年评选一次,有效期3年。

    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认定的标准主要依据:企业建立品牌规划、自营出口额度、通过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环境保护和行业体系等认证、产品质量保障、主要出口市场注册商标等。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
[文]众品(猪肉及肉制品)
[文]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
[文]众品(猪肉及肉制品)
[文]肉品加工巨头众品食品陷危局 6天连遭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